開啟主選單

偽基百科 β

變更

日人民報

增加 6,792 位元組, 2015年8月23日 (日) 15:31
惡意破壞頁面,爰此取消由Jijiji3(討論)所作出的修訂491447
{{分身|性華社|壞球屎報}}
{{接連維基百科|人民日報}}
{{政治審查}}
{{人民日報}}
{{胡樞主席的凝望}}
 
{{引文|日人民報破壞了九一共識,我方無法接受。!|中華民國國防部}}
{{引文|本社與日人民報都是受中國共慘黨控制的「官媒」!|新華射}}
{{引文|退出日人民報,保平安!|車輪大法}}
{{引文|日人民報就是隱藏在人民內部的階級敵人,敵對勢力。廣大革命群眾必須提高警惕,匪諜就在你身邊!|蔣中正}}
{{引文|不要把日人民報當作擋箭牌!|偽劣人民共和國偽國務院發言人姜瑜}}
{{引文0|果真是在日人民!|[[人民]]|日人民報|嗆聲}}
{{引文0|這是一張[[麥比烏斯環]],只有正面沒有反面的神紙!|[[禪師]]|日人民報|讚譽}}
{{引文0|誰說的!我們報導海外和檯灣不都是反面嗎?|日人民報|[[禪師]]|回敬}}
{{引文0|我們一個人都沒有殺!|日人民報|[[六四事件|六四天安門無雙]]|鄙視}}
{{引文0|漢城學生絕食示威,抗議當局屠殺鎮壓。|日人民報|[[六四事件|六四天安門無雙]]當天|海外版的報導}}
 
 
{{Infobox Biography
|image = [[圖像:日人民報.png]]
|本名 = 日人民報
|別號 = 人民日報
|出身地區 =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出人民共慘國]]
|活動範圍 =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出人民共慘國]]
|所屬團體 = [[中國共慘黨]]
}}
 
日人民報,本名人民日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上最{{c|不}}具有權威性、最{{c|沒}}有影響力的十大報紙之一。顧名思義,本報打著的旗號是讓人民[[中出]],但其實和[[中國共慘黨]]一樣喜歡[[中出]]人民,所以除了[[中國共慘黨]]的黨員喜歡看他之外{{c|其實連大部分黨員都十分厭惡}},[[沒有人]]會看他,自然也[[沒有人]]願意花錢訂閱他。
 
==妖言惑眾,胡說八道的本質==
[[Image:Rmrb.jpg|thumb|200px|共匪妖言惑眾胡說八道的人民日報謊言連篇。]]
 
共匪沒有一家新聞媒體不是胡說八道,謊言連篇的。相信共匪,那就是不要命了,和魔鬼共舞!人民日報尤其是最出名的妖言惑眾的洗腦新聞媒體。經過人民日報發布的謊言,謬論,自從共匪竊據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以來,就綿綿不斷。
 
共匪每一次瘋狂的政治運動,都是先通過共匪的洗腦新聞媒體[[新華社]]和人民日報發表的。
 
==歷史==
日人民報是[[中國共慘黨]]的官方喉舌,洗腦工具。其洗腦威力上可以發衛星上天,下可以使死人復活,{{c|當然對於中華民國是沒有作用的。}}
===重要<s>[[社論|涉論]]</s>洗腦謊言===
該報的社論就是[[共匪]]中央的最高假話指示,絕對{{c|不}}正確,所以就有了一系列史無前例的浩劫,[[罄竹難書]]的瘋狂的政治運動。害死了成千上百萬的大陸同胞。
 
====三年<s>自然災害</s>大饑荒虛假偽劣新聞報導====
*[[民國]]47年2月2日,社論《我們的行動口號——反對浪費,勤儉建國》。提出國民經濟「全國大躍進」的口號。
*6月8日,開始報導虛假新聞,稱「河南省遂平縣衛星農業社5畝小麥平均畝產達到2105斤。」 6月12日,再報導該社放出的第二顆農業「衛星」,「2.9畝小麥試驗田,畝產達3530斤。」
*6月23日,報導湖北省谷城縣先鋒農業社小麥試驗田畝產4689斤。
*7月12日,報導河南省西平縣城關鎮和平農業社2畝小麥創畝產7320斤的記錄。
*7月18日,發表浮賤省閩侯縣連坂農業社2.6畝早稻試驗田畝產5806斤。
*7月31日,報導湖北省應城縣春光農業社生產隊長甘銀髮種的早稻平均畝產10597斤。
*8月13日,報導[[毛賊東]]在山東歷城縣北園鄉北園農業社視察時,知道該社50畝高額豐產田,計劃畝產兩萬斤,爭取畝產四萬斤後,高興地表揚該社社主任說:「好,你這個人,不幹就不幹,一幹就幹大的。」 同日,還報導*湖北省麻城縣溪河鄉建國一社出現「天下第一田」,早稻畝產36956斤;福建省南安縣勝利鄉海星社畝產花生10353斤;並發表了《祝早稻花生雙星高照》的社論,提出了「人有多大的膽,地會多麼的慘」的口號。
*8月27日,發表署名文章《人有多大膽,地會多麼慘》稱:山東省壽張縣「提5000斤指標的已經很少。至於畝產1000-2000斤,根本沒有提了。」
*9月1日,發表《徐水人民公射頌》,文章稱「茂盛無比」的小麥畝產12萬斤,「花團錦簇」的山藥畝產達120萬斤,一棵碩大無朋的白菜重達500斤,棉花的產量也「如衛星般地震動湖海山川」。
*8月1日到9月5日止,《日人民報》報導的各種高產「衛星」共34個。
*9月5日,報導廣東省連縣1.73畝中稻畝產60437斤。
*然後就屁都不放一個了。
 
====[[1989年春夏之交|8964]]====
[[民國]]78年4月26日在頭版頭條刊發《必須旗幟鮮明地反對動亂》(又稱《[[死阿陸]]社論》),內容針對之前我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各地學生因悼念前共匪總書記胡耀邦而發展出來的學生愛國遊行活動進行了瘋狂惡毒反革命攻擊,並將學生活動定性為動亂,因此嚴重傷害了偉大的中國人民的感情,對社會造成了極大,無可挽救的惡劣影響!
6月4日早上,《日人民報》頭版刊登亦一則題為「北平這一夜」的篡改歷史的謊言:
<P>本報6月4日凌晨五時訊,[[淪陷軍報]]6月4日社論說:自6月3日凌晨開始,首都發生了嚴重的反革命暴亂。</p>
<p>三日二十二時左右,軍事博物館一帶響起槍聲,戒嚴部隊進城,從午夜到凌晨,友誼醫院、阜外醫院、北京市急救中心、鐵路醫院、復興醫院、協和醫院和廣安門醫院等不斷給本報來電話,告知收治人員的傷亡情況。</P>
<p>到截稿為止,戒嚴部隊已突進天安門廣場。 </p>
<p>當然這天報導[[南韓|韓狗]]的可是一點也沒手下留情。
 
==洗腦反革命基地==
該報在全球以三個版本洗腦:
*[[大陸]]版:主要日大陸淪陷區地區的人民
*[[香港]]版:主要日香港地區的人民
*海外版:主要日大陸淪陷區和香港淪陷區以外地區的人民{{c|不過一般[[沒有人]]會看,看他的無非就是濫竽充數來的}} 為全世界窮苦的無產階級勞動人民每日提供免費的手紙做出了巨大貢獻。
 
==被日方法簡介==
*只要你是[[中出人民共慘國]]的公務員,你的薪水就會自動被扣除拿來訂閱日人民報。
*你要冒著被嘲笑的風險去郵局訂。
 
 
[[Category:中國霉體]]
 
[[zh:人民日报]]
20,091
次編輯